讲一讲songtaste

讲一讲songtaste

songtaste,一个音乐分享的网站,很早的时候就注意过这个网站了,只是我不是一个善于自己去挖掘好听的歌曲的人,听过的几首歌也都是老歌,所以没有怎么上过这个网站。等我再想起他的时候,它早已改变了原来的面容,比原来更能引起人的兴趣了。过去别人都说它是 last.fm的翻版,但是现在,它清清楚楚地告诉你他就是他自己,songtaste。不管他的功能是不是很强大,但是至少在开口必谈google adsense的互联网上,还能有这么一方净土已经是很难得的了。
我没有推荐过什么歌曲,只是把他当成一个听歌的网站来用,毕竟在“好听”之类的音乐网站上找到中意的歌曲很困难的。在ST的网站首页由一大群随即用户的头像组成,随便点击一个,就可以看到他喜欢的歌曲,说不定就能遇到趣味相投的人。随着你分享歌曲的增多,ST会自动根据你分享的音乐的风格来推荐和你兴趣相同的人,虽然不指望能发生什么什么故事,但是至少多了一个给你推荐好听的歌曲的伙伴吧。每个新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得50M的上传空间(ST的空间是和fs2you合作的,速度有保证),你可以创建自己的专辑,创建小组,分享你们才喜欢的小众歌曲,在这里你喜欢什么样的歌曲都能找到合拍的搭档。也可以给你喜欢的音乐配上你自己写的诗,静静地或者让这歌,这诗永远只落在你心里,或者被ST的所有人都谈论着,一切只看你的心情,快去感受一下吧!

附:ST上找到的不知名的东西

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浅岸

当我推开那扇门
想看看永恒荣光的状景
那没有他们说的实用阶梯 然而我
又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在我走出那扇门
撕下某本书的二百五十二页
它用黑色镶金这般地写着:
Hey 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Fish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