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08 年 6 月 29 日

讲一讲songtaste

songtaste,一个音乐分享的网站,很早的时候就注意过这个网站了,只是我不是一个善于自己去挖掘好听的歌曲的人,听过的几首歌也都是老歌,所以没有怎么上过这个网站。等我再想起他的时候,它早已改变了原来的面容,比原来更能引起人的兴趣了。过去别人都说它是 last.fm的翻版,但是现在,它清清楚楚地告诉…

阅读更多

汽车之家的宿命

泡泡网被收购的事情这几天总算是尘埃落定了,只不过主角不是我们我们以为的分众传媒和太平洋网,而是澳洲电讯。这次澳洲电讯收购皓辰传媒的it168和che168网站和pcpop和autohome总共两家公司的四个网站(国内的网站还挺有意思啊,做汽车(it)的必有一个it(汽车)的兄弟网站)。it168我很…

阅读更多

流水一下

今天本来该在图书馆好好复习一下,但是忍不住回来上网,注册了一个5g的帐号,不认识什么人。估计我也不会经常上的~~~~从学校图书馆借了本php and mysql的基础教程,暑假找点事做,希望能坚持看完吧,不然暑假又要一天一天混过来了 看到一条消息,pcpop被澳洲电讯收购了,看来前几次的收购传闻并不…

阅读更多

你得为正版付出多少钱?

刚刚在网易看到一篇新闻,是副总理王岐山:中国不再容忍盗版和侵权行为,那我们如果全用正版要多少钱呢?我们来算一下,价格全部来自互联网,可能有一点出入,但是我尽量选择可靠的价格来计算. 1.操作系统:我们当然以最主流的vista来计算,根据去年的超低价:基础版588,Windows Vista 中文家庭…

阅读更多

“孤单”战群蚊

       半夜。三点半,刚刚和蚊子大战一场。灭了四只蚊子,因为用手机照明,还不小心按了两次通话键,直接把电话打到了家里,把我妈给吵醒了。结果还是不得清静,最后一只蚊子的哼哼声仿佛是在挑衅一般,让人"欲除之而后睡",但是无奈它来无影,去无踪,折腾了半天也没消灭掉。索性不理它,尽管来咬吧,吃饱喝足您…

阅读更多

《青红》

《青红》是一段历史的写照,写出的是在两代人在特定的时代大潮中所面临的一系列选择是的无奈和悔恨。就像影片的英文名字《shanghai dreams》所指出的那样,老吴那一辈的人,不是在为未来而奋斗,他们在时代的大潮中,空有一番志向而无改变自己未来的条件。他们别无选择,只得选择曾经被自己或有意或无心抛弃…

阅读更多

博客独立成功

  虽然说写博客的时间少的可怜,但是已经带搬好几次家。从网易到blogger,再到blogbus,现在终于有了独立的空间和域名,在此要先谢谢wopus提供的dreamhost。在上传wp的途中遇到了好多问题,程序没有传完,就急着在maxthon里打开网页,结果导致莫名其妙的错误。竟然还拿到群里去问人…

阅读更多

《电脑报》换域名了

   很久没有去电脑报的论坛看过了,结果竟然惊奇的发现www.cpcw.com竟然指向了天极网的首页。而电脑报现在的域名是www.shudoo.com。电脑报具体为什么要换域名还不清楚,只知道说cpcw.com要用来做跳转服务。看来《电脑报》和其网站数动连线有要分开发展的趋向。

阅读更多

“in像”天语

天语手机现在的声名正如日中天。 在国产手机的大哥大联想移动被联想出卖后,天语已经俨然成了国产手机的领头羊,远远地把金立,波导等老前辈抛在后面。在盈利方面更是独领风骚。我第一次知道天语手机是在刚进大学时,一个四川的同学有一个很小巧的手机,金属机身,拍照和音乐功能俱佳,最主要的是它还是一款超薄的手机,很…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