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换代车型正在秘密研发

750换代车型正在秘密研发

  荣威750终于有了一点要更新换代的苗头了。

  中高级车的巨大市场是每个车厂的必争之地(当然除了意大利的一些奢侈品牌),中国这个有巨大的人口基数决定的市场更是让汽车大佬们垂涎三尺。帕萨特,凯美瑞,雅阁等等为他们自己的老板们贡献了丰厚的利润,但是近水楼台的中国车厂却只有在一旁流口水的份儿。大概也有那么想雄起一次的冲动,无奈摸摸口袋,既没钱又没技术,只好乖乖的抢占低端市场。上汽赶上了一个好的时机,通过合资的汽车厂早已进行完了原始的资本和技术积累,又遇到老牌的英国汽车品牌罗孚破产,一股脑把技术和资产全盘接过,直接上手中高级车项目,虽然期间经历了和南汽的竞争和罗孚品牌竞购失败的挫折,但是终归还是开始了中级车之旅。于是,一番宣传,举着自主品牌的荣威750粉墨登场。这款车没有什么亮点,甚至有许多致命的硬伤。大家都知道罗孚已经是岌岌可危的处境,上汽把一款老旧的车型拿来和技术先进的迈腾们竞争的结果可想而知。而他所主打的英国血统的牌也是贡献堪忧。现在终于有了点消息,期待能真正拿出一款技术和外观能让人为之一振的车型。

这是新闻的地址

http://auto.sohu.com/20070822/n251712373.shtml

Fish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