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酷导航终于做好了

哇酷导航终于做好了

本来注册waaku.com.cn这个域名是想做一个新奇产品的网址站,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做,在5g上的徐渐说他也有心做一个,所以我就专攻没有人做的博客导航领域吧。
购买asp空间,上传程序都没用多少时间,就是找各类的网站太繁琐,到目前为止,总共收录了241个网站,分类33种。每一个网站都是手工收录的,通过在google的搜索和利用zhuaxia.com和xianguo.com的优秀博客评选功能,截取了最初的一批网站。以后的收录打算主要靠博主提交,自己再也不去做这种“人工搜索”啦,眼睛太累了。
www.waaku.com.cn主要的特点就是根据IP的来路url自动调整排名和显示颜色,现在由于站点有限,所以基本上所有的站都显示出来,如果以后博客多了,排名就是只有当所收录的站点有ip来过一次时,才会把它显示在首页,如果当日有10个IP,则以蓝色显示,如果有30个IP以上,则高亮加粗显示,算是对于贡献大的博客的一种奖励吧。对于waaku的推广,暂时不打算让所登录的博客都加本站的链接,对于PR的增长,我正在试验一种方法。

FishFly

2条评论

宏毅 发布于上午 4:26 - 2009 年 2 月 18 日

不错的主意,不过觉得还是采用多种方式来收录好,否则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