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09 年 2 月 28 日

蓝狮子财经的网站上线啦

{ZHUAXIA0086d4f62a1d46544eb0ff05333b654aUnion} 以前看蓝狮子书的时候总想蓝狮子有没有自己的网站什么的,在google上遍寻不着,除了一个所谓的官方新浪博客。很是不爽。出了什么新书都不知道,没渠道知道。现在lanshizi.net终于上线了,从此就可以很快…

阅读更多

河蟹的和谐之旅

对于网站和域名备案,对于外国人来说是一件听不懂也搞不明白的事情。即起不到监督的作用,也没有管理的作用,纯粹的制度壁垒而已。现在想想,是一件超级厉害的武器吧,就像古代出兵之前,千方百计地要博得一个出师之名而已。现在想关闭某个网站,这就是最直接的理由。但是无奈那帮人效率太低,网页设置的功能又差的不得了,…

阅读更多

转:远离创业板,像远离毒品一样

如果你是散户,如果你看到我这篇文章,别的信息你都可以当作垃圾,只有下面的建议一定要记得: 一定远离创业板,就像远离毒品一样。 创业板是属于极少数富人(创业企业大股东和股权投资人)的游戏,你去了只能把钱送给他们! 说了十年的创业板,这次“狼好像真的来了”,被忽悠了无数次的媒体,这次也不敢不当真了。 说…

阅读更多

哇酷导航终于做好了

本来注册waaku.com.cn这个域名是想做一个新奇产品的网址站,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做,在5g上的徐渐说他也有心做一个,所以我就专攻没有人做的博客导航领域吧。 购买asp空间,上传程序都没用多少时间,就是找各类的网站太繁琐,到目前为止,总共收录了241个网站,分类33种。每一个网站都是手工收…

阅读更多

不得不服的易经

记得2008年的大地震时,百度贴吧有一个帖子非常火爆,大地震实在5月12号发生的,那个帖子是在5月9号发的,发贴的那天,没有一个人回帖,第二天如是,但是第三天,开始了不平静,数以万计的人跟贴,寻找发贴的人,因为这个人实在是太神奇了,他的帖子就一句话:今天下午看到了地震云,不知道哪里要发生大地震啦! …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