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白

开场白

不得不承认,人是会变的,而且,以一种你我想象不到的速度。
我一向不喜欢写博客,但在大的趋势下却有意无意地去面对博客。偶尔还心血来潮地去开通一个。已经记不起上一次是在什么时候开通的博客,仅仅出于一种纯粹的要记录我们的小幸福的冲动,想要把我和她的故事记录在网上。但是最后不知道是因为懒还是早就习惯了她在身边,竟然无法动笔去记录这点点滴滴。最后,不了了之。
两次开博,均因百度而起。一时弃百度而投有道,爱屋及乌的喜欢上了网易的一切,但终究舍不下百度贴吧的巨大流量和百度知道而再次回归百度的怀抱,也或许会有那么一点怀念“你不知道百度知道”的简约文化吧。这一次,我想我是彻底的远离百度,决绝地…虽然,那里有我们爱国的梦想,有国人引以为豪的中国文化,有崇尚简约的力量,有整日在网上寻觅的过去,但我,最终还是弃百度而选择了goolge,我给不出理由,是因为还没到我自认为可以给的时候。我不拿技术说事,我仅凭感觉行动。我会依然关注百度Hi,依然关注百度知道,依然沉迷百度的牛卡计划,依然期待着百度mail,甚至依然骄傲着百度–中国。这是我百度生活的结束,虽然我有意无意的会撞进你的怀抱,但是也从此天涯陌路。
关于google,我最早使用的是你,最先抛弃而且毫无留恋的也是你。今天,我再次回归,由于不想对百度提及的技术。我回来了,一个gfan,一个歧路归人……
Fish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