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网店 不差销路差什么

老字号网店 不差销路差什么

最近电子商务领域最风光的一个网站无非是当当网和老字号网站www.lzheshop.cn。前者是电子商务的元老,苦战十年,终于修成正果,实现了持续性盈利;后者为互联网新军,凭借着老字号搬上互联网的噱头,大放异彩,赢得无数网民的关注。至今为止,包括稻香村、全聚德、同仁堂在内的近百家老字号的3000余种商品实现网上销售,并且凭借着遍布大江南北的实体店,实现了当天下单,当天送达。貌似是很有前途的一桩买卖,难怪出生之初就按耐不住扩张的雄心,号称要开英文分站。

但是,我看了这个新闻好几遍,那个域名还是记得不是很清楚。lzh是老字号的首字母,这本来没什么好说的,但是zh碰到一起就容易生出乱子来,让不明就里的人还以为是一个l和zh为首的两字母店铺名称,比如“兰芝”什么的。这还不算,lzhshop拼在一起也就算了,偏偏他们要加上一个“e”,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突出自己的线上模式。这样zh又和e连在一起了。更加让人分不清那几个字母到底是怎么分割记忆才对。再加上一个shop不土不洋,念起来也拗口。从域名来看就没有要做大的野心。

还是早点把laozihao.com买下吧。等做大了就买不到便宜的啦。

Fish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