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09 年 6 月 27 日

关于做地方论坛的一些想法

推广: 1、传统的传单。在成本方面,打印的可以低至4分钱一面。可以先试印1000张,看一下转换率。再决定是不是大规模的散发。宣传对象为上网人士,坚决不发那些看上去就不太上网的人。传单内容可以设计为注册有奖,发帖积分兑换礼物等。注重的注册人数。开启邮箱验证,防止恶意注册。 2、本地网吧的桌面和链接。这…

阅读更多

是万网流氓还是我是盲流?

以前说过狐差论坛域名变换过几次,最后一次是huchai.cn这个域名。但是这个域名很多人拼起来不顺畅,意思也不是很明朗。所以在到期以后就没有在万网继续续费。万网在到期的当天就做了停放。也一直没有在意。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心想估计应该又放出来了吧,这个域名一套都没有人注册,就随手查了一下,结果发现万网自己…

阅读更多

俞敏洪在同济的演讲:度过有意义的生命

自从到了嘉定还是有不少商界名人来演讲的,也去听了不少,每次人都爆满。这次俞敏洪来是要凭票进场的,结果还是人满为患,可见榜样的力量有多么大啊。 全文: 6月2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莅临同济大学,为同济学子做主题为“度过有意义的生命”演讲。 同济大学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其实人…

阅读更多

老字号网店 不差销路差什么

最近电子商务领域最风光的一个网站无非是当当网和老字号网站www.lzheshop.cn。前者是电子商务的元老,苦战十年,终于修成正果,实现了持续性盈利;后者为互联网新军,凭借着老字号搬上互联网的噱头,大放异彩,赢得无数网民的关注。至今为止,包括稻香村、全聚德、同仁堂在内的近百家老字号的3000余种商…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