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杀软随你用

免费杀软随你用

一直用的是卡巴斯基全功能办杀毒软件,但是肯定不是买的。不知道是卡巴效仿微软还是杜绝不了盗版,从卡巴6开始,激活码就满天飞。我想,前者的因素可能多一些,即使不是卡巴自己有意放出来这么多激活文件,他也是一直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可否认,这样的结果是卡巴现在占领了非常可观的市场份额。但是随着卡巴体积越来越庞大,运行越来越慢(真是卡巴斯基,又卡又死机),激活码封杀越来越频繁,我还是放弃卡巴。在网上寻找起其他的杀毒软件,发现可供选的还真多。下边一一道来吧。

大蜘蛛DR.WEB

这个也是和卡巴斯基同样出自俄罗斯,这个在虚拟世界中向来以破解程序出名的国度。DR.WEB在国内也是以各种方式存在了很久,以前更多的是一种网民自己的破解,汉化版。甚至有一段时间以来,鉴于它的军方御用杀软身份和超强的脱壳杀毒技术,很多人都在卡巴之外下载了绿色版的大蜘蛛,专杀那些顽固的病毒。(这个版本是经过特殊处理的,一般来说,通一电脑内不能同时安装两个杀软,不然就会造成系统崩溃。)现在大蜘蛛不仅有了正式的中文名称“道特韦伯”,其官方机构www.drweb.com.cn/也是在不遗余力的推广。

大蜘蛛免费

不仅能申请免费一年的序列号,而且还有能抽奖。

活动时间:
自2009年9月1日–2009年12月31日

针对的群体 :
1、已经申请了标准版1年免费的序列号,并成功注册激活的大蜘蛛用户。
2、填写了正确的邮箱,能及时收到大蜘蛛发出的中奖信息的用户。
3、收到中奖信息后在3个工作日内能及时回复我们的邮件并提交具体收受礼品的大蜘蛛用户。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 奖品为价值799元人民币鼠标一个。
2、二等奖2名 奖品为价值339元人民币鼠标一个。
3、三等奖3名 奖品为价值239元人民币鼠标一个。
4、鼓励奖10名 奖品为大蜘蛛标志2G精美U盘各一个。

另外,如果你想另外赚点外快,他还有注册推广送好礼活动。我没有参加,为了避免广告嫌疑,请自己移步官网。

一次推广,两份积分

积分一:不同IP地址成功注册1个大蜘蛛标准版序列号,可获1点积分,该积分可在活动页面上进行兑换,每次兑换将扣除相应积分(扣除此积分不影响积分二的兑换),此活动有效期至2009年12月31日。积分兑换规则 如下 :

积分 500 2000 3000 4000 5000 10000 20000
可兑换奖金 (人民币,单位元) 25 150 300 600 1000 2500 6000

积分二:此积分可以随时兑换(每天仅限兑换一次),每次兑换代金卷,将扣除相应积分(扣除此积分不影响积分一的兑换)。

代金券使用规则:

1、每200个推广积分,换取一份面值100元代金券。
2、此代金券仅限于购买3年150元全方位安全空间时使用。
3、每次购买产品,仅限使用一张代金券。
4、代金券使用有效期截止到2010年12月31日。


其他奖励:

对于所有参与此次推广,累计积分超过300的用户,我们还将以抽奖的方式,继续送出以下精美礼品。以每个自然月为一期。
1、一等奖1名 正版windows7中文专业版一套
2、二等奖2名 正版windows7中文家庭高级版各一套
3、三等奖3名 正版windows7中文家庭基础版各一套
4、鼓励奖5名 奖品为大蜘蛛标志2G精美U盘一个
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多的机会,所有参与推广且累计超过300积分的合作伙伴,都在我们每个月的抽奖名单中。即使上个月您中奖了,下个月您仍然有机会获得大蜘蛛送出的当月精美礼品。

卡巴反病毒 免费一年期

这个是卡巴斯基和MSN共同发起的推广活动。

活动地址:kaba.msn.com.cn

获取方式:

  • 方式一:用你的MSN帐号成功登录,即可免费获得价值25元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0激活码,一个帐号仅限一个激活码。
  • 方式二:直接加小美机器人(msn.help@live.cn)为好友后,通过对话框输入:我要卡巴斯基激活码,小美机器人会直接回复你激活码.

360杀软 将免费进行到底

360安全卫士现在已经占据了桌面安全市场的半壁江山。并以此衍生了浏览器,保险箱,木马查杀,和360网站等诸多产品,现在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360杀毒软件莫属。它汇聚了目前最流行的概念,和不俗的杀毒能力,看来真的是好戏在后头。

  • 无需激活码,永久免费
  • 采用云安全技术,强力杀毒
  • 资源占用小,不影响系统性能
  • 独有可信程序数据库,防止误杀
  • 保护关键位置,拦截未知病毒
  • 快速升级及时获得最新防护能力

MSE,终结者

话说我卸载掉卡巴斯基之后,在360和mse之间犹豫再三,还是安装了微软的MSE,不仅因为他出身正统,还因为它肯定不会有烦人的广告弹出来。MSE一共有三个版本分别对应XP、Vista、Windows 7操作系统。MSE的前身就是OneCare,当初没有掀起太大的风浪。MSE凭借免费的招牌,刚出场就引得众多杀毒软件厂商频频皱眉,唯恐想IE终结网景一样。卡巴斯基创始人卡巴斯基还公开劝解盖茨成立一家新公司专门出售MSE,而不要免费发放。当然,MSE的使用者首先要是windows系统的正版使用者。

结语:

总共介绍了四种杀软,是目前市面上认可度还较高的,可用时间多于一年的产品,那些免费时间在1个月之内的东西,就不做介绍了。免得经常要卸载-安装。

Fish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