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09 年 11 月 30 日

《蜗居》:海藻为何爱上宋思明?(转载)

由六六编剧的《蜗居》最近在热播,海萍:“爱情是男人骗女人的把戏。男人若真爱一个女人,别净玩虚的,一是拍上一摞票子,让女人不必担心未来;二是奉上一幢房子,至少在拥有不了男人的时候,心失落了,身体还有着落。”这句话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心。 前几天,我一个朋友就跟我讲了她的感叹,她出生在官员家庭,模特身材,还…

阅读更多

转:天涯于立娟:做中国特色的社区营销 –很值得一看

2009年10月22日,由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的“第四届艾瑞新营销年会”上海专场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年会为09年艾瑞在上海召开的唯一一次品牌性年会,针对华东区域特性,邀请更多广告主参与。针对品牌营销发展趋势、网络广告投放效果、成功案例分析、广告主的网络营销应用情况、新媒体广告投放策略等热点…

阅读更多

两个财经网站

以前介绍过一个caijing.me的sns财经网站,本来以为是《财经》杂志自己的,但是过了这么久,发现不是这么回事。前几天网站还被挂毒了。这几天又发现两个不错的财经网站。一个是“我的财讯”,另外一个是“财帮子”。 “我的财讯”mycaixun.com主要是通过RSS聚合了股票博客,财经博客与炒股博客…

阅读更多

免费杀软随你用

一直用的是卡巴斯基全功能办杀毒软件,但是肯定不是买的。不知道是卡巴效仿微软还是杜绝不了盗版,从卡巴6开始,激活码就满天飞。我想,前者的因素可能多一些,即使不是卡巴自己有意放出来这么多激活文件,他也是一直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可否认,这样的结果是卡巴现在占领了非常可观的市场份额。但是随着卡巴体积越…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