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一幕

尴尬的一幕

今天学校组织拍毕业证的照片,时间是从11点开始。本来以为要排很长时间的对才能拍完,没想到从排队领号到拍完,总共没用两分钟。

然后几个同学相约一起去吃饭,一路上有说有笑。突然,几个陌生的同学围了上来,随手就递上了几份传单,我没有看是什么内容,顺手接了过来,卷成一卷拿在手里,准备要走,但是我们几个都被拦了下来。说了一大堆话,我只听到要签名还是什么的,就把宣传单翻了出来,想看看是什么内容。宣传单是16开的,横向折了三下的那种样式。我感觉里边有一块地方鼓鼓囊囊的,好像有什么东西。翻开一看,是一个长方形的,用锡箔纸包着的东西,眼睛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第一反应,这是块糖!偏偏又看到了什么什么“胶”。“哦,口香糖啊”,我心里想。遂学着大人逗小孩一样,把手搭在我一同学肩上,说:来,叔叔给你块糖。结果这么一说,周围全都笑趴了,其中一个发传单的同学都无语了。我定睛一看,原来传单是什么防止艾滋病的。那这个所谓的“口香糖”就是condom了,在同学的嘲笑之下,顿时面红耳赤,无地自容啊。另外一个发这个玩意儿的同学一个劲儿冲着我说:同学,不用不好意思,我们都已经发过一轮儿了。

结果,一直到吃晚饭,哥都被他们取消着,真是悲剧啊。

FishFly

目前为止有一条评论

Louis Han 发布于上午 7:19 - 2009 年 12 月 6 日

这么好啊 免费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