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09 年 12 月 28 日

教育市场B2C

今天10月多的时候,在5G,旭农网(www.nong365.com)的杨光赠阅了三期《创富志》杂志。现在已经收到两期了。 在这一期上有篇文章是讲精品学习网的张宏昌写的,大概就是讲述了网站从“线上招生代理”到现在的“网上教育B2C平台”的转变过程。这让我想起了原来也是做线上招生代理的罗客网(www.l…

阅读更多

炒股往事

说来很是悲剧,我买的第一支股票就是中石油。(别笑我啦) 那年爸妈在家里闲着没有事情做。在建行的建议下买了一些基金。由于敢上了好时候,每天晚上查看基金的时候,总是涨声一片,即使有下跌的时候,也是为跌,第二天必然不会继续下跌的态势。也许是在这样的只涨不跌的过程中渐渐麻痹了,而且我国的基金总有一个很鲜明的…

阅读更多

健力宝:卷土重来未可知

今天去超市,不经意间发现阔别已久的健力宝上了新的产品。除了我们曾经常见的银底红字的健力宝之外,多了很多同门师兄弟。 回来查询了一下,健力宝现在分为五大类产品,分别为健力宝,NEXT爱运动,第五季,阳光果葩和健力宝原动力。王海主政期间那个黑黑的爆果汽已经不见踪影。公司的主打产品依然是中国人很有感情的“…

阅读更多

说些什么好?

说些什么好?无话可说,虽然很想骂一骂电信那傻子。 大家看看下边这几篇文章有什么地方时违规的文章吧? http://tech.qq.com/a/20090116/000077_1.htm   新一代智能机器人:胡搅蛮缠才更像人(组图) http://tech.ynet.com/view.jsp?oid…

阅读更多

新博首文

一直打算利用起来zheteng.org这个域名,原来的博客PR是     4,alexa也在80万左右徘徊,又有点儿舍不得。但是面对现在国内互联网的种种状况,我不能再相信我原来的cn域名还能用多久。因为cnnic规定,除了个人不再能注册cn域名外,对于为备案的域名,域名商也不得做解析和跳转服务,我虽…

阅读更多

yeeyan没了

经常上译言网,也曾经翻译过一两篇文章挂上去。译言上的文章大部分很不错,但是现在它也挂了。现在敲进去yeeyan.com是创始人的博客,采用wordpress。en.yeeyan.com也不能访问了。由于译言先前不允许文章随便转载,现在再想看到那些文章,很难了吧。 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 译言创始人介绍…

阅读更多

尴尬的一幕

今天学校组织拍毕业证的照片,时间是从11点开始。本来以为要排很长时间的对才能拍完,没想到从排队领号到拍完,总共没用两分钟。 然后几个同学相约一起去吃饭,一路上有说有笑。突然,几个陌生的同学围了上来,随手就递上了几份传单,我没有看是什么内容,顺手接了过来,卷成一卷拿在手里,准备要走,但是我们几个都被拦…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