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设置给显卡本子降温

更改设置给显卡本子降温

我的笔记本还是上高三的时候买的,用到现在已经有点廉颇老矣的味道了,一到夏天,散热不好的毛病就显得特别麻烦。天逸100a使用的NVIDIA G6200的独立显卡,但是我平时也就拿本子上上网什么的,不玩大型游戏,根本用不了多么强大的显卡功能,另外每次用电池的时候支持时间超级短,所以就打算对显卡开刀,来降低本子温度同时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安装随机显卡驱动;
桌面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显示属性”中选择设置中的“高级”,
在弹出的高级显示属性中单击“Geforce Go 6200”选项卡,进入NVIDIA显示属性设置界面(显卡温度竟然有65°啊!),在左边弹出的菜单中选择“PowerMizer”,此时在主操作界面中即可对笔记本采用电源适配器 和电池两种供电模式下分别设置显卡的工作状态:分为“最大节能”、“均衡”和“最高性能”三种方案选择。我都选择了均衡模式。不知道会起到多大的作用。拭目以待吧。

Fish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