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08 年 8 月 30 日

寻找歌曲的名字

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听到一首歌曲,是那种很熟悉的旋律,但是却一点都想不起来哪怕是一句歌词。而且人在这种情况下会很不好受,非得想起来歌名才肯罢休。不急,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个找歌曲的网站--modomi,不用你记得歌曲名称,或者是歌词。只要你记得歌的大概曲调,那么网站能分析音调、节奏和其他声音元素…

阅读更多

大众七剑(3)

2006年,新上任的大众总裁文德恩博士曾打算重新归类旗下品牌。 其打算将大众旗下品牌归为两大组,一组包括奥迪、宾利、布加迪、兰博基尼,主要注重价格;而包括大众、斯柯达、西亚特(Seat)在内的品牌则归为一起,区别于前者,后者关注的重点在量上。目前,该公司品牌架构是大众、斯柯达、宾利、布加迪归在大众集…

阅读更多

大众七剑(2)

下面出厂的将是大众奥迪家族中最不安分的一位,虽然销声匿迹了一阵子,但是一复出就意味着风生水起。布加迪是车坛上一个不朽的名字,素以前卫的设计、不凡的性能为车迷们向往,早在二战以前布加堤就声名不凡,随着二战的结束也悄悄地消逝了好一段时间。直到1990年,布加迪EB110才重出江湖,重新跨入超级跑车的行列…

阅读更多

大众七剑(1)

开博以后还没有好好写过汽车方面的东西,总是写点琐碎的东西。想想总不能这么颓废,先来系统地写点关于大众车的介绍吧。分几次写,如果能写得下去的话,就会继续写点其他品牌的汽车。 大概很多喜欢车的人都知道,大众汽车的创始和希特勒政府的政策是密不可分的。1933年1月30日,希特勒上台之后,开始着手兑现自己的…

阅读更多

有些事,不忍望

今天开着小帕出去办点事,出了市区走了没多久,要过一个地下道。可能是那里最近下过一场大雨,地下道里全是积水。由于经验不足,毫不犹豫地涉水前行。结果,出了地下道没多远,小帕就直接罢工了,而且再用发动不着车了~~只好打电话叫车厂来把车拖走了。最后还好,只花了三百多块钱就把水给排出来了,车厂里的人说:幸亏你…

阅读更多

车牌短话

昨天去金豪数码广场换内存条,下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一辆新的荣威(roewe)550在停车,仔细一看车牌竟然是RW550,就是荣威的首字母或者是英文名字的缩写RW,车型即牌照,哈哈。现在的车牌越来越有新意啦,相对于以前纯数字是追求8和6时代,现在融入字母的车牌更能激发人们的创意。

阅读更多

中国番茄

说起美国的苹果,那是妇孺皆知。国内山寨厂也凑热闹,硬生生模仿出来个中国橘子。但是在中国还真有一个以水果明明的东西占据了家用电脑的半壁江山,就是番茄花园。估计很多人要问这个人是谁?那么请看看你现在用的电脑是不是装着界面华丽的番茄花园版本?如果是的话,那么请你记住他--番茄花园的站长洪磊,因为在微软的x…

阅读更多

遭遇李鬼

家里的抽油烟机坏了,今天和妈妈打算去工贸中心买一个回来。因为厨房里排风口的原因,不能买现在主流的那种很厚的油烟机,所以找来找去就只找到几种超薄型的。最后相中一款老板的,和一款所谓的方太的。由于方太的造型不错,所以最终决定购买方太的。但是一看产地是深圳的。但是据我所知方太应该是浙江宁波的一个公司,便问…

阅读更多

密码保护:没错

我承认我小气,但我不承认我错了。为什么知道我会不高兴,还总是带给我不高兴的素材。我可以谁都不去理会,为什么你却不能。还什么都不能问,不能说,每次好像我很理亏一样,本来没生气也非要闹到怒气冲天不可。 以后难道就这样,一遇到问题谁都别说,谁都别问,忍着忍着再忍着。难道会有一个更好的结果?我心情是不好,我…

阅读更多

乱弹琴

很庆幸生活在这么一个年代,一个可以容许你血液中涌动着汽油,而不被视为玩物丧志的时代。每个男人都是机械的追随者,尤其对于那些把艺术和工 程融为一体的典范如法拉利等等,也是虽不能至,心向往之。从这个世纪初国家鼓励私人购买小轿车开始,中国的汽车工业飞速发展。但是中国汽车业天生有种难以 言说的痛楚:没有一面…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