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08 年 12 月 20 日

冲动是魔鬼

以前和同学开玩笑总是学者郭冬临说这句话,但是这一个星期以来真是彻底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一直想把惊叹号换成cms站,而不去用wordress的程序,自己感觉当初就是为了体验一下wordpress,现在和驴头狗尾的程序是重合的,就像去体验一下真正的cms程序,另外惊叹号用的是国外的主机,再加上图片量比…

阅读更多

我看百度

最近关于百度的问题闹得满城风雨,一时间百度辛苦建立起来的大厦有将倾之势,然而我一直奇怪是谁在导演这样一出宏大的戏剧?是众多无辜的网民?还是另有其人?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只知道,该用百度的还用百度,我们并没有因为这个而改变这个习惯。 我曾经也很喜欢百度,尤其是它简洁的页面和朴素的颜色搭配,甚至在盛传百…

阅读更多

我们在家里通常都是直接从饮料瓶中直接往杯子里倒饮料,但是如果是举行家庭聚会,这样就会显得比较麻烦。如果能像快餐店里一样,从饮料机里面取用饮料就好了。 这款简易饮料机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它的原理与我们常见的饮水机类似。只要将家庭装的饮料打开并直接倒扣在入水口上,你就可以通过一侧的龙头来取用饮料了。 售…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