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08 年 9 月 28 日

牢骚满腹

放假了,没有事情做,发点牢骚吧。 这几天貌似北大的网站又被黑掉了。黑客以许智宏的名义发了两篇抨击当代教育的文章,引起了轩然大波。我没有去看过,也没有去搜索,一方面因为我相信,强大的BIDU会在第一时间屏蔽掉这几篇文章的,另一方面,要说中国的大学不以培养人才为目标,我不用去靠别人的文章来佐证。 我身处…

阅读更多

被点名了

貌似很久没有被点过了 今天突然在惊叹号里看到炽炎之羽点我了,就把问题转载到这里来回答一下吧。就当凑一篇。 1、点名游戏是博客里流行的击鼓传花游戏,传给谁谁就得接着,否则就得挨罚。请认真对待,不要怕暴露隐私。 2、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26…

阅读更多

新的征程开始了

又是一番买域名,买空间,上传程序等等一系列的动作,惊叹号!终于上线了。 从此以后就可以开始拥有和悠远的驼铃一样的站了。到今天为止已经写了7篇文章上线了。其实一直想做个这种收集那种让人一看就喜欢上的东西的网站,收藏夹里也收藏了好多这种网站,就当是消遣,无聊的时候看一看。 IFoxMail竟然又被百度给…

阅读更多

《联想风云》

最初是在高中的时候就听说过这么一本《联想风云》,当时只知道是写联想公司发展历程的书籍。当时确实看过几本号称很优秀,但实质上很糟糕的所谓经管类的书,所以对这本书实在不抱有什么幻想。再一次看到它是今年在学校图书馆,随手拿来看看,结果就这么被吸引住了。凌志军还真是名副其实,很客观,很全面有很深刻地把联想从…

阅读更多

看上这张图片,最先只是被简洁的外表和新颖的创意给吸引了。把一叠餐巾纸放在金属球的下方,用的时候轻轻地抽出来一张,仿佛都能感觉到那个金属球带来的一点点摩擦力。厚重但是没有破坏力~~但是看了官方的解释,不禁大跌眼镜。原来那个金属的东西是代表树。 “紙張越用越多,大地的樹木越來越少,資源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消…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