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08 年 7 月 19 日

没有可乐

这几天忙着做课程设计,学校图书馆又不能除了挂QQ,连百度都打不开。所以一直没有更新过。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喝可乐的,尤其是百事的。听说这个很难改掉,不过,谁管他,反正本来也没打算改掉。不过这几天可真是苦了我了,晚上喝可乐基本上要靠寝室楼里的自动售货机买,但是前几天把硬币全贡献给它了,今天有了…

阅读更多

晨钟

沉钟 让我沉默于时空, 如古寺锈绿的洪钟, 负驮三千载沉重, 听窗外风雨匆匆; 把波澜掷给大海, 把无垠还诸苍穹, 我是沉寂的洪钟, 沉寂如蓝色凝冻; 生命脱蒂于苦痛, 苦痛任死寂煎烘, 我是锈绿的洪钟, 收容八方的野风! 只是突然地想写点东西,很多要说的话,但是又一如从前地不知道从何处谈起。FL去…

阅读更多

联想公司原来的名字

大概和我差不多年龄的人都只知道联想在2001年的时候因为品牌在欧洲被抢注,为了国际化不得已把legend改为lenovo这件事。但是最初的联想叫什么名字没有几个人知道。今天下午在图书馆看凌志军写的《联想风云》,才知道原来联想的原来的名字是什么。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联想起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中国科学院计算…

阅读更多

免费派送的杂志

记得大学刚开学的时候,学校派校车去火车站接我们,并且每个人都收到了一本免费杂志《风向标》,当时出于好奇,对这种只靠广告盈利的杂志很看好。但是无奈内容太空泛了,一本杂志看完基本上没有什么有用的内容。拿了几期以后这本杂志就突然销声匿迹了,我想当然地认为这种不注重内容的杂志是亏损了,停止刊发。但是就在昨天…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