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10 年 1 月 31 日

近况

放假之后没有直接回家。到天津的家里待了几天,没有网络,每天都无聊之极。还好只待了一星期就回家了,现在,回家也正好一个星期了。每天不大不小的事情不断,不过总算多了很多时间可以上网了。 今天终于把家里的有线给换成了无线数字频道。在天津的时候也是用这个,但是发现家里这边用的是无线信号,机顶盒上带着个小天线…

阅读更多

开心一下

MM:菩萨!您大慈大悲,请您告诉我,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老公? 菩萨:天机不可泄露!冥中自有定数! MM:靠!您这不是废话吗? 菩萨:呸!我要知道我还出家? MM:斗战胜佛,您当初为什么选择保唐僧取经? 孙悟空:还不是为了搞到学历! MM:学历真的那么重要? 孙悟空:我一个在五指山服刑的流氓,现在成了…

阅读更多

除旧迎新-电脑

昨天把旧电脑给处理掉了,今天就和老爸去电脑城踅摸新电脑买什么。由于平时我爸也就上网看看新闻,其他没什么用处,所以决定买个一般的。看了几款3000多的,有dell的,有七喜的,有 索尼的,还有宏基的。 我爸的一个朋友说认识宏基店的老板,所以他给打了个电话,约定好下午去店里直接拿货。价格算是很不错了。下…

阅读更多

老电脑光荣退役了

昨天晚上,老爸刚打开电脑要看新闻。结果电脑突然断电,按电源键,电脑也毫无反应。本来以为是电源烧了,想想换一个电源就行了。今天早晨去了趟电脑城,一个哥们儿检查了一下,说电源没坏,是主板坏了。我一听是主板坏了,心想这下麻烦大了。电脑比较老了,换个主板肯定不合算。随即就把电脑又搬回来了。下午又换了一家电脑…

阅读更多

一点儿碎语

马上就要回家了。对于我来说,这可能是最后一个可以称之为寒假的假期了。以后,没有资格给别人说自己过的是寒假或者暑假了。 明年一开学,就要忙着找工作了。不知道最终能找到个什么样的工作,不过现在看来,还是得和机械相关的专业。前几年,主要是积攒一下经验吧。在大学待了将近四年了,作为一门实用性很强的学科,感觉…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