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10 年 3 月 23 日

谷歌启示录

从1月中旬开始的谷歌退出中国时间终于有了一个结果,那就是google.cn跳转到google.com.hk网站,除了网页搜索服务退出大陆外,研发销售等部门还是继续留在大陆。 不过,,都没有输虽然表面上看谷歌和大陆之间赢,但是偏居一隅的google.com.hk能否承担起中国搜索市场30%的销售重担还…

阅读更多

转:正义的独裁者—读《当野比成为神》

古希伯莱人认为,世界自创始之初,就存在着正义与邪恶这两股互相对抗的力量。从人类的文明史上我们可以看到,正义与邪恶不管是哪一方,都从来没有彻底取代 过另一方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正邪并存,这是谁也无法否定的事实。 藤子不二雄先生的短篇科幻故事集《机器猫》中,有一篇名叫《当野比成为 神》(注1),讲的是这…

阅读更多

cn域名现状

cn域名一元优惠注册是从2007年3月7号开始的,中间有过一小段时间的优惠取消。不过一直到去年12月14号,cn域名的注册量和口碑都与日俱增。相信很多人都是从cn域名开始认识域名的。也有很多大佬是靠玩cn域名发家致富的,比如ename的丸子。不过,贵国的东西很多都是政-策-市,政策好的时候,cn域名…

阅读更多